境随心转

2017.8.6 星期日 晴

今天看到#教主,注意名声#的漫画更新了,一如既往的短。而且开的假车莫名让我觉得恶心,导致一大早心情就不太好。

可是我是很饿的,去到店里都快饿晕了,喝了瓶酸奶,竟胀胀的有饱腹感。然而我还是吃完了一大碗面条。

吃完午饭要回家挂学车视频时,肥叔和老婆、儿子来了,我挺尴尬的,在一边站着假装什么也不知道

连喝汽水都要被父亲严厉禁止的27、28岁男性,有种变相来相亲的感觉,让我心中有点烦闷。刘海编成一条辫子,而且还是弯曲的那种,真的很矮。而且颜值也不算在线,想到爸爸优柔寡断的性格,有点担心会被“卖了”的感觉

想到肥叔也算是书香世家,却颇有种地主的感觉,这要是真的成了,还指不定会不会被欺负。特别是今天上午他开着大块头经过时,有个小哥来买米,自行车阻碍了他一下,他却是很不耐烦地喊叫,实在不像个老教师的风范。只是我要作出敬重长辈的模样,尽管平日里不太喜欢和市井上的人搭讪。

事到如今,只能和XSL说说这件事,大头也不太想理了,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是可能是到了这么一个瓶颈期吧。

莫名有种害怕,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

好想赚点小钱,投资也要钱,唉,估计也是到了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尴尬年纪了。

多刷知乎,少刷微博。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也能像天后那样说,面包我自己有,手表我可以自己买。

评论
热度(1)

© Gratttt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