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随心转

2019.9.19 星期四 晴

肥con昨晚甩图说酸一下我 她健身到今天2个月 现在只有100斤了 寸腰窄肩瘦腿的

说我再不减肥就拍毕业照了balabala bajibaji啥的

今天开始缩胃 中午吃了颗蛋 提子小番茄 加一杯咖啡

今晚18:00不到吃了小米南瓜粥➕土豆饼 现在好饿

以后晚上还是要吃饭 可是这样下去怎么减肥啊(>人<;)

我还是提高备考效率 争取有1小时夜跑时间吧...

最近调生物钟 早上8点起晚上12:30前躺床 忘了哪天晚上1点多她们还在煲电话粥 看游戏解说 外放说笑啥的 实在是太轰炸了 我只好问说真的不用睡的吗 才恢复了安静

今天完结了逻辑判断模块 比我计划中晚了两周😣

从中午开始总结 到晚上还没完 下载了个App番茄Todo

打开学霸模式 就是另一个世界。。

评论(2)
热度(2)

© Gratttt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