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随心转

2020.1.16 星期四 下雨

今天明天在上海玩 明天晚上坐高铁回南京 18号坐肥鸡回家啦 我可爱的猪窝 我好想了hhhhhh💋

我可太喜欢上海了 遇到的每一个魔都人民都特别好 高老师曾在#晓说里说,“当时上海把几乎所有的钱都交上去了 在北京的这些大院里 住着各种遗老遗少 其实大家吃的饭里 有一半是上海人供的 上海人勒紧裤腰带 供养了北京” 加上听说上海人斤斤计较 排外 我是带着点小害怕来上海的 因为深知自己光靠导航是不行的 得问问路

来到上海后 才发现上海人挺热情的 一点也不冷漠 一点也不排斥👍🏻

因为double玲家里办年货 所以我自己来上海自由行了 从订高铁票 到订房子 查线路 逛景点 感觉自己还是在没人可依赖的时候才能独立 虽然在南京和苏州她也有考试家事啥要我自个去逛 但感觉始终是不一样的 今天早上因为滴滴司机取消了我的订单 下雨天人多车少一直打不上车 赶不上高铁改签了 在改签前我撑伞在雨里哭了 太无助了 稀里哗啦间 突然就很佩服异乡闯荡 到外地求学的人 改签后也还好 感觉也就这样吧😂😂

冲鸭~🍃

评论
热度(3)

© Gratttt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