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随心转

2020.1.21 星期二 晴

今天压力倍大 果然想太多就不快乐 钻牛角尖就不快乐

明天早上去花园舞台协助布置 其实就是学校要求的DY志愿者 我其实和村里的人都不太熟

加上身边的人都疯狂入口罩 人心惶惶的感觉 我们家没买 而且还不是特别紧张 其实我很担忧的 从上海回来第二天就刷到上海病例热搜 我本身还带几声咳

晚上剪头发 竟然真的遇到那个10号 觉得要求换他也挺伤人的 剪出来也太对不起我头发了吧 剪了一半 都成蘑菇了 要不是我妈指导他修一下 可能我头发也就那样了......说一下还不行...太麻烦了

快递我还没回到家都已经放假了 想换手机壳 想买的口红没买 过了年我还有动力入么

这个点还在码心得 觉得自己很忧伤 这年关我心态很差 对自己很失望

评论
热度(1)

© Grattttian | Powered by LOFTER